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支部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2年610日,环境学院在环境馆501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支部工作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赵楠主持,17个学生党支部支委参加。

会上,赵楠就毕业生党组织转接事项向支委做了详细讲解。她首先强调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希望支部以高度的责任心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随后,赵楠详细介绍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相关规定、工作流程和关键环节;最后,赵楠对各支部在工作中的疑问和难点进行了回应和指导,提醒支部要妥善处理好组织关系转出的党员的接收追踪工作、组织关系保留同学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的召开,有利于后续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平稳有序展开,对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青春心向党 启程再出发”——环境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下一条:环境博士一支部联合分析测试中心教工支部开展“奋斗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