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艺术团

学院艺术团

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学生艺术团

艺术团团长:王鑫琦

艺术团副团长:李浩然、王雅萱

部门

职务

姓名

主持组

组长

程坤

舞蹈组

组长

杨鑫雨

音乐组

组长

程渝涵

礼仪组

组长

胡思怡

话剧组

组长

陆歆怡


学生艺术团负责学院的大型学生文艺演出,如迎新晚会、告别虎溪等各类晚会。配合学院各部门的相关文艺工作,旨在提升学院艺术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艺术修养及能力。根据学院实际需求,下设舞蹈组、话剧组、主持组、音乐组、礼仪组五个部门。

部门及职能:

舞蹈组:承接学院各大典礼,晚会和活动(如迎新晚会、告别虎溪等活动)的舞蹈类节目表演;组织监督学院各大典礼,晚会和活动的话剧类节目彩排工作;培养舞蹈艺术骨干;协助学院各部门的相关工作。

话剧组:承接学院各大典礼,晚会和活动(如迎新晚会、告别虎溪等活动)的话剧类节目表演;组织监督学院各大典礼,晚会和活动的话剧类节目彩排工作;培养话剧艺术骨干;协作学院各部门的相关工作。

主持组:承担学院各大典礼,晚会和活动(如学生代表大会、迎新晚会等活动)的主持人相关工作;培养主持人的专业素养;协助学院各部门的相关工作。

音乐组:承接学院各大典礼,晚会和活动(如迎新晚会、告别虎溪等活动)的音乐类节目表演;组织监督学院各大典礼,晚会和活动的音乐类类节目彩排工作;培养音乐艺术骨干;协作学院各部门的相关工作。

礼仪组:承担学院各大典礼,晚会和活动(如开学典礼、毕业典礼)的礼仪服务;培养礼仪队员的礼仪素养;协助学院各部门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