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博士一支部联合分析测试中心教工支部开展“奋斗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为践行教育部《“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引导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准备迎接党的二十大,2022年4月28日下午,环境博士一支部一行前往虎溪校区,与分析测试中心教工支部老师们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环境博士一支部袁淑培同志带领大家共同重温了党的前十九次代表大会的重要精神,系统的回顾了建党以来,在我们党的领导下,人民生活越来越幸福、国家越来越富强的光荣历程。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再接再厉,迎接二十大有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要发挥党员的活力与先进性,以昂扬奋斗姿态迎接二十大。

随后,分析测试中心教工支部书记、主任,周小元教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分析测试中心概况及特色。周主任表示,中心坚持“校级仪器共享机构,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学科交叉融合平台,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第三方权威检测基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总体发展定位,秉持“专业人员做专业事情”的理念,做好测试服务,并着力于打造特色鲜明的多尺度跨学科基础前沿创新大型仪器群,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

最后,环境博士一支部全体党员在中心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分析测试中心实地了解仪器设备和支部党员工作情况。分析测试中心党支部的开拓创新和勤勉敬业给环境博士一支部党员留下深刻印象,也激励博士党员们在科研的道路上奋发进取、创新突破,为“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环境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支部工作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