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市政工程博士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0月20日晚上7:30,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市政工程专业博士生支部于B区环境馆2215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邹林志同志主持,联系本支部的党委委员、学院院长何强教授应邀出席。

何院长对本支部过去的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了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并对未来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希望本支部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堡垒作用,推动师生专业共同发展。

随后,支部书记邹林志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过去三年来支部建设的历程,从支部组成、支委会组成、支部职能、支部建设、支部党员教育及管理、支部现存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同时希望下届支委会能够对支部现存的相关问题进行改进,能够更多结合专业开展支部活动创新。

之后,邹林志同志主持进行了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依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办法规定的程序,大会选举了阳春、胡雪利、白云、石烁辉四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成员。四位支委对组织的信任表示感谢,他们将继承支部的优良传统,高效地开展工作,不负大家的期望。

环境学院市政工程博士生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五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市政硕士三支部成功举办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