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与生态学院市政硕士三支部成功举办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0月21日晚上19:00,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市政硕士三支部于B区二综309举行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莹同志主持,联系本支部的党委委员赵楠老师应邀出席。

首先,支部书记朱莹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进行工作汇报,她对三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作出了回顾总结,从支部队伍建设情况、支部学习工作情况、支部党员模范带头情况、支部党建平台建设情况、支部现存问题等地方进行了汇报总结,同时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今后支部能够落实理论学习,创新党建活动形式,规范日常党务工作,严格党员管理。

IMG_4116

(图为朱莹同志讲话)

工作总结汇报结束后,由朱莹同志主持进行了支委会的改选。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办法规定的程序,大会选举了皇甫小留、李宏远、向俊颖、蒋励铭、张威震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成员。五位支委对组织的信任表示了感谢,他们将继承支部的优良作风,努力高效地开展工作,不负大家的期望。

IMG_4123

(图为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

会后将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确定委员分工,换届选举结果和相关情况也将上报学院党委批准、备案。

至此,环境与生态学院市政硕士三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上一条:环境学院市政工程博士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环境专业博士二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