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五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0月20日下午1点,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五支部在松园三栋222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王丹云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联系支部党委委员、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微老师应邀出席。

IMG_20211020_125854

会议伊始,朱丽萍老师介绍了换届会议的背景以及参会成员,并对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予以说明。

之后,学办主任王丹云老师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对本支部的主要情况以及上届支委会工作情况进行报告,同时希望下届支委会能够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对支部活动进行创新,努力营造更加团结向上的良好支部氛围,做好思想引领工作。

IMG_20211020_130032

接着,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办法规定的程序,大会选举朱丽萍老师为支部书记,郑运源同学为支部副书记。

IMG_20211020_131625

最后,高微老师就上届支委会工作情况及换届大会开展情况给出建议。高微老师重点介绍了本次换届大会开展的重要意义,就扩大支部力量、加强支部建设、创新支部活动等多方面提出建议。同时,对众多处在入党积极分子阶段的同学们,高微老师强调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参加、创新支部活动,争取早日通过组织的考验,成为一名正式党员,为支部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IMG_20211020_131604

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结束。

上一条:环境学院市政硕士五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市政工程博士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