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0月14日下午4点半,环境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在环境馆215会议室教室召开党支部换届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委员高微应邀参会。

1

会上,根据学校的专题学习要求,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回顾了习总书记“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的指示,重温了黄大年教授的先进事迹。会上在支委的带领下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七一讲话精神,尤其是首次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微信图片_20211015093237

专题学习结束之后,党支部换届工作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教工行政党支部支部书记蒲清平对上届支委会三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讲到,在过去的三年中,感谢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的大力支持,行政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但支部建设仍存在较多不足,比如组织学习形式传统单一,要学会开展多种多样的方式,要将主题学习和服务工作相联系,提高行政工作能力和效率。同时,蒲书记对新的支部委员会表达了期望,希望支部书记能有思路、有热情、有干劲、有想法,带领好支部建设;支部委员要团结行政各个办公室,多沟通交流,多相互支持;支部成员之间要团结协作,共同促进支部建设上新台阶。

随后,大会根据学校的通知要求,按照党章、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唐亮、王岳川、刘熠怡为新一届环境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支部委员。行政教工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上一条:环境学院生态系师生联合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