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0月14日晚上七点,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二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于B区二综合楼512召开,会议由李军同志主持,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赵楠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原支委会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总体工作情况,由龚冰柔同志代为宣读。报告表示:首先,环境学院本科生二支部非常重视党员的理论学习,并总结了支部同志的变动。其次,支部近年来开展了各种各样的考研保研讲座服务群众,还组织同志们前往众多革命纪念馆进行历史的学习。最后,报告指出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法。

(图为监票人计票人统计选票)

在李军同志宣读选举办法后,在场人员全票表决同意选举办法。而后与会6位有表决权的同志对于传洁、龚冰柔、王润之、郭彦伽、陈子涵、杨珺凌6位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

接下来由监票人汪文睿和计票人陈诗蕴统计得出选举结果。李军同志宣布计票结果为于传洁、龚冰柔、王润之、郭彦伽、陈子涵五位同志均6票通过表决。而后五位支委会成员全票同意选举于传洁同志作为支部书记、龚冰柔同志作为支部副书记。

(图为于传洁同志讲话)

最后由支部内部商讨决定:陈子涵任组织委员、郭彦伽任宣传委员、王润之任纪检委员。

最后,于传洁同志结合自身经历提出各位青年党员应不惧困难,矢志不渝。在日常的生活中,作为共产党员应努力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人民服务群众。

 

撰稿:张梅曼、龚冰柔

摄影:张梅曼

上一条: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生态系师生联合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