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0月14日下午16点,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大会在环境馆301举行,大会由支部副书记石德智同志主持,会议主题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有超过五分之四的正式党员到会出席,符合换届选举工作的规定人数要求。

联系本支部的院党委书记蒲清平教授到会,并做发言。蒲书记谈到,环境学科是我院发展的核心,在上一届系支部班子的带领下,本支部在基层党建、政治理论学习方面一直走在全院前列,多次获得表彰,党员教师及全系教师凝聚力增强,精神昂扬投入到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中,希望继续发扬支部优良的作风,发挥支部的堡垒作用,带领教师为学科取得更大的进步做出贡献。

随后,支部书记刘元元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班子做工作报告,他回顾了三年来支部建设的历程,介绍了支部在推进国家级人才建设、本专业的工程教育认证、国家基金申报与科研创新、教学改革与教育成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支部多次获得校级、院级先进党支部称号。

在主持人宣布了选举办法、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推选了监票人与计票人之后,差额选举投票工作庄严开始,随后通过现场唱票,监票人公布了计票结果,当选新一届的环境工程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为陈一、韩乐、李蕾三位同志。三位支委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他们将努力工作、不负大家的期望。新一届支委将尽快召开支委会第一次会议等额选举,明确分工,高效地开展工作。

[1] [2] 下一页

上一条:环境学院市政工程硕士四支部成功举办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