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市政工程硕士四支部成功举办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0月12日晚上19:00,环境与生态学院市政工程专业硕士生四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和委员会第一次大会。本次大会由杨通同志主持,赵志伟老师以及市政硕士四支部全体成员到会。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七个主要流程。大会第一项,由杨通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对支部主要情况以及上届支委会工作情况进行报告。杨通同志主要对支部委员会构成、支部成员学习情况、支部现存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希望下届支委会能够对支部现存问题进行改进。

大会第二项,由杨通同志主持本届支部委员会改选,包括王凯、周容生等六位有意参选支委的同志作为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随后计票员、监票员进行投票、唱票。大会表选举赵志伟、王凯、全皓月、周容生、胡蔚五位同志为下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大会第四项,党员大会休会。休会期间召开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其余党员同志集体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支委会上,大家讨论并选举了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进行其他委员分工,会议结果为赵志伟老师任支部书记,全皓月同志为支部副书记,周容生同志为组织委员,胡蔚同志为纪检委员,王凯同志任宣传委员。赵老师表示希望支委成员能齐心协力,反对形式主义,认真落实并丰富支部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党员大会复会,由杨通同志宣布党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和委员分工情况。由赵志伟老师代表新一届支委成员进行讲话。赵老师以个人经历为例阐述了自己对党员以及党支部的认识并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增强自我忧患意识,成员之间团结一致,大家一起集思广益丰富组织生活,争先创优,凝练精英精神、树立精英理念,争做榜样,和大家共同进步。

在本次大会的最后,市政硕士四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合唱《国际歌》。

上一条:环境学院环境硕士一支部成功举办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系教工党支部成功举办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