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环境硕士一支部成功举办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的新学期来临,环境硕士一支部全体党员10月14日下午在A区五教110举行了支部支委换届选举会议。联系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福忠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上届支委会成员进行了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内的组织生活情况及政治思想理论学习情况。总结提出了以下两点缺点:1、组织生活单一。2、党员的思想知识不过硬。希望支部以后在这两方面能作出相应改进。

工作报告汇报结束后,进行了新任支委的选举。支委候选人何明超、张艺颖、平娟、李源、严丹、陈飞进行了相关发言。

各位候选人在介绍结束后,支部党员开始进行无记名投票。随后,监票人、计票人进行唱票、计票。

计票结束,陈飞、平娟、李源、何明超和张艺颖当选新的支委。

选举结束后,支部联系委员宋院长发表了相关讲话。提出基层党支部作为战斗堡垒,要发挥好战斗堡垒的作用。为什么基层党支部叫做战斗堡垒呢?是毛泽东同志提出的把支部建到连队上,只有把支部建到连队上,才能保证党的制度和方针能贯彻下去,执行下去。而我们环境硕士一支部的首要任务就是做好本职的科研相关方面的工作。作为高校的党支部,科研教育就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宋院长强调学院党委选派优秀青年教师担任支部书记是为了发挥青年教师的引领作用和把握整个支部发展建设方向的作用,将支部建立成一个更团结向上的整体。同时,宋院长希望支部能发挥好基层支部的先进性,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适当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相结合,取得更多、更丰富的成果。

本次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结束。

上一条:环境学院本科生三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市政工程硕士四支部成功举办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