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2019年12月12日下午3点,环境学院党委在B区第二综合楼520教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重庆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汉龙,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环境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微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组织部魏群义同志宣读《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环境学院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汉龙讲话,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环境学院全体党员代表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在过去的四年中,环境与生态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紧依靠全体共产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不断进取,推动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科建设稳步前进,环境科学/生态学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学科;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通过中国工程教育认证;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和环境生态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被认定为重庆市一流本科专业,环境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已申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班风学风优良、学生获得国家级重要奖项200余项;本硕毕业生就业率已经连续3年为100%;本科生深造全校名列前茅。科学研究硕果累累,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支撑计划等国家级课题百余项,到账科研经费1.2亿元,获得省部级科技奖20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546篇,其中SCI收录452篇,并实现了Nature子刊的突破。学院党建与思政工作取得多项荣誉,四年来,每年均有工作案例、工作单位入选教育部及全国的精品、示范项目。2018年一个支部评为“全市教育系统先进党组织”;一人评为“全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这些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在座各位的心血和汗水。他代表学校党委,向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做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上,蒲清平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为主题的党委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根据党章和党的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环境学院委员会委员和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闭幕。

上一条:缅怀红色峥嵘岁月,弘扬艰苦奋斗精神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市政硕士一支部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