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战“疫”行动|安心在家不虚度,本科三支部开展“云学习”活动


为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育部有关停课不停学的主题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关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近期发布的各项要求和部署,同时进一步发挥学生党组织的模范先锋作用,我院环境专业本科三支部以安心在家不虚度,我们一起云学习为主题,开展了14天的支部云学习活动,通过借助微信平台分享每日在家的学习生活情况,支部成员们自律自进、相互激励,在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的同时,做到了坚持理论学习不放松,为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中,包括支部书记赵楠老师、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等在内的36位成员,通过自发线上打卡的方式,记录了自己战不虚度的态度与行动。阅读文献、学习软件、撰写论文、锻炼身体、志愿服务等等,老师同学们在不同的环境里,诠释了同样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积极进取的战决心。

「党员感悟分析」

肖肖(党员—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

    自疫情爆发以来,每天关注时事新闻便成了常态,除了经常向亲朋好友科普防疫知识外,个人的学习状态似乎随着久居在家而出现了松懈,这次支部云学习活动,不仅是对我们积极配合学院相关工作的督促,也是对个人保持学习状态的鼓舞。在14天的打卡分享活动中,我也能感受到同学们向上的热情,获得了进取的力量,也对战胜疫情更加有信心,对居家学习更加有责任感。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王建飞(预备党员—2016级环境工程专业):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身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能做到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情况,甄别网络信息,踏实在家不乱跑,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对于本次的云学习,我也能做到按时打卡一日不落。我十分支持这样的学习活动,不忘学习任务,巩固理论基础,这是每一个有作为、有担当的学生党员应该做到的。相信在大家的积极配合和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信念下,我们很快就能摘下口罩,在春暖花开时再相见!

    在为期14天的云学习活动中,环境专业本科三支部的同学们在赵楠老师的带领下,能够做到居家期间停课不停学,起居规律,充实自己,及时地反馈学习情况。在保持积极乐观心态的同时,不忘做好个人防护,不信谣不传谣,向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巩固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上一条:环境学院召开疫情期间党员发展教育工作在线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缅怀红色峥嵘岁月,弘扬艰苦奋斗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