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全新闻 >> 正文

沙坪坝区生态环境局对我院实验废弃物暂存间开展安全检查


为贯彻国家生态环境发展政策,加强校园环境健康安全,确保我院教学科研工作安全有序开展。12月2日上午,沙坪坝区生态环境局土固辐科张肖艺、沙坪坝区生态环境局执法支队邱理在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安全科科长熊春、江书宇陪同下对我院实验废弃物暂存间开展了安全检查,实验室主任江岸、安全秘书陈瑶、安全员曾洁等接待了此次检查。

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生态环境局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我院废弃物管理的相关记录及规章制度,询问了日常管理运行情况,查看了监控设施及监控记录,检查组对我院的实验室废弃物安全管理给予肯定,希望我院今后应继续高度重视实验室废弃物安全管理工作,在实验室废弃物台账登记管理上常抓不懈。

为落实好安全整改,实现“闭环式管理”,自今年1月起,我院实验室技术安全工作组每月均组织数次实验室技术安全例行检查与安全复查,做到了每月一次的全院教学、科研实验室全覆盖实验室技术安全检查、每周一次的重点安全隐患复查,保证了全院教学、科研的正常有序地进行。

上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下一条:土木学院教师代表参观我院安全文明实验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