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生态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了构建青年老师之间沟通的桥梁,增进交流与合作,2021年9月23日,环境与生态学院在215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35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弘深青年学者、弘深博士后青年教师、师资博士后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院长何强主持,党委书记蒲清平、副院长阳春、副书记高微、副院长杨永川和田雯老师出席了会议。

何强院长对我院青年教师的加入表示由衷的欢迎,并深切关心青年教师的科研情况与发展。何院长具体介绍了大家普遍关心的职业发展、职称晋升等人事政策,如博士后出站与留校要求,并给出了相关建议,强调了高质量科研工作的重要性,鼓励青年教师勇于创新进取,并祝愿青年教师取得丰硕的成果。

针对各青年教师关心的实验设备问题,蒲清平书记表示即将督促召开专题会议解决,为青年教师的科研工作扫清障碍,殷切期望青年教师们仰望星空,努力进步,鼓励青年教师们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多出成绩,出好成绩。

阳春副院长强调,“破四唯”导向对青年教师的均衡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校和学院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发展,学院将致力于为青年教师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为高质量科研成果的完成提供坚实保障。

高微副书记、杨永川副院长也向青年教师们提出了鼓励和要求。

青年教师与学院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耐心地为青年教师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疑答惑,包括人事政策、人才政策、职业发展、奖励措施、立项申请、实验设备、专利转让等。通过这次深入的交谈,青年教师们对学校、学院的政策与平台条件有了更深入具体的了解,并切身体会到了学院对年轻人的关怀与期望。

蒲书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指出本科生培养对于科研工作的重要意义,将青年教师与本科生培养有机地联系起来;强调了相互合作的重要性,包括青年老师之间的合作,青年教师与导师团队的合作,校内合作与国际合作。并鼓励青年教师明确职业规划与目标,合理利用优势与资源,发扬自身优势,与学院共同进步发展。

文稿:高小峰、谷依露、田雯。

图片:高小峰

上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与北控水务集团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