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7班举办5.25“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2020年519日晚7点,环境7班“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通过腾讯会议app正式召开。本次班会由班长陈湘舆和心理委员孙爱、吕铎周共同主持,陈湘舆担任主讲。绝大部分班级成员与会。

    班会首先介绍了疫情爆发情况和病毒本身特征,并分享了一些病毒数据而后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方式并重点讲解了校园疫情防范措施和个人注意事项。最后分享了复课返校事宜和各科考核方式以及学习方法。

    班会过程中,通过引用专业人员介绍和全球以及我国患病情况告知大家此次疫情严重性,同时提醒大家不用过度恐慌。使大家对此次疫情有了一个客观的认识。然后逐条细致的讲解了疫情防范措施和个人注意事项,确保全体成员掌握疫情防范方法。最后不忘提醒同学抓紧学业,并分享了老师寄语和一些学习网站。在确认大家对于疫情、返校事宜、学业等没有疑问后,结束了本次班会。

文稿:吕铎周

指导老师:王丹云

上一条: 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8班举办5.25“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 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6班举办5.25“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