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6班举办5.25“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2020年5月17日下午四时整,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六班开展了一次以“心心相连,共话战疫”为主题的班会。本次班会由傅豪康,黄馨黎两位心理委员组织,心理委员黄馨黎同学进行主持,班级众多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此次班会主要以ppt为本,搭配相应的讲解的形式,从疫情中人民所体现的 “爱国”、“敬业”、“纪律”三个方面,来展现在战疫中的中国精神,参考了相关的新闻并且结合了与之对应的图片,让同学们清晰直观的看到并了解了我国在对抗疫情中,“海外华人毫不犹豫的支援”,“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火速建成”以及“90后快递小哥辛勤值班”的种种实例,引用视频来表达对医护人员的敬佩,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中国精神,并且感受到了中国人民们疫情当头依旧团结一心,齐心协力共同战役的优良传统。

班会的最后详细介绍了现目前的疫情情况,让同学们对目前我国疫情已得到控制的情况有了清晰的认识,及时调整负面情绪,以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来迎接开学的到来。

文稿:傅豪康

指导老师:王丹云

上一条: 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7班举办5.25“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 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5班举办5.25“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