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4班举办5.25“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2020年520日晚7点,环境4班“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通过腾讯QQ-QQ语音正式召开。本次班会由心理委员刘云舒和心理委员彭诗雨共同主持,刘云舒担任主讲。绝大部分班级成员与会。

    班会首先介绍了疫情爆发后产生的各种正能量口号、海外华侨援助行为和国家应对措施,并分享了国际声援情况而后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方式并重点讲解了党及党员在其中的重要贡献。最后分享了国际抗疫成果对比视频。

    班会过程中,通过引用真实有效的数据和广为人知的宣传口号告知大家此次疫情援助范围之光和抗疫力度之大,同时提醒大家不用过度恐慌。使大家对此次疫情有了一个客观的认识。然后逐条细致的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及党员在抗疫系统中为维持系统的运转所作出的努力,确保全体成员感激党、敬佩党。最后给同学们展示中美抗疫对比,确保同学建立制度自信。在确认大家对于疫情、返校事宜、学业等没有疑问后,结束了本次班会。

文稿:刘云舒

指导老师:王丹云

上一条: 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5班举办5.25“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3班举办5.25“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