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2班举办5.25“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2020年5月21日,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2班进行了一次线上班会,就“心心相连·共话战疫”主题展开了讨论。这次班会由两位心理委员组织,班上的同学们在腾讯会议app上进行了如火如荼的讨论。

2020年在90后,00后眼里是个充满魔幻的年份,中国实现全面小康社会,人民幸福安康。00后的我们小的时候总感觉2020年人或许可以飞翔,房子或许可以漂浮在空中,但万万没想到的是一场突如其里的疫情,打破了我们这代人的幻想,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这一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让所有人陷入了恐慌,原本大家都在等这个魔幻的年代的新年到来,可等来的确是一则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通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寒冷。但病毒无情人有情,一幕幕暖心的瞬间,连缀而成众志成城的长卷,融化了冬寒,成为我们心中“走过冬天便是春”的那份笃定。这场疫情是场战役,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我们安居于室,却正有人负重前行。全国各地的医生护士,英勇奔赴前线。同学们说到这不禁热泪盈眶,心中满腔热血,内心暗暗的立下誓言,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在这场疫情种展现了很多的中国力量,让全世界看到了中国的威力。疫情先从中国爆发,但中国却用自己强力的政策将其扼杀在摇篮里。

距疫情爆发已经过去了数月,大家完全没有必要继续恐慌度日,应当坚信党和政府能迅速赶尽新冠病毒。我们要做的,就是将自己的心理调成最好状态,积极的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天。加油,同学们!

文稿:刘剑羽

指导老师:王丹云

上一条: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3班举办5.25“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1班举办5.25“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