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1班举办5.25“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20205月20日下午9:00,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2019级环境一班举行了一次有关开学及疫情的心理疏导的班会。本次班会处于疫情尚未结束,学校开学在即的情况下,致力于缓解同学们的焦虑。

   


    在班会中,心理委员就大学生如何调节自己的心理,如何处理仍然没有消失的疫情进行了分析,给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以及其他的一些健康生活的建议。主要建议大家不信谣不传谣,正做好防护措施,调节作息规律,积极的为开学做准备。

   


    所有的同学都积极参加班会,并给予了积极的反馈,目前班内氛围和心理状态较好。并没有出现诸如十分焦虑,恐慌,暴躁不安之类的情况。且有明显的向上向好,积极乐观的态度。

    

    在班会的最后心理委员就开学的问题提醒了大家主要的注意事项,给予了大家建议。至此,班会完美结束。


文稿:王盼盼

指导老师:王丹云

 

 

上一条: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2班举办5.25“心心相连·共话战疫”线上主题班会 下一条: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2018级举办海外读研“云分享”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