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2020年新学期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七班第一次网络班会


  20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七班本学期第一次班会于2020年4月2日下午3点在网络顺利举行。

     本次班会,大致分了四个环节:首先,由班长陈湘舆同学进行述职报告,接着由另外三位班委副班长江嘉伟,副班长刘欣,团支书刘洋依次进行了上学期的工作述职报告。接着,在班委进行完述职报告后,同学们对班委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匿名打分,共分为四个等级: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紧接着下一个环节是新班委的竞选,由于班委职务的调整,本次竞选共添加了两名新班委,但同学们因为害羞,未有自荐的同学。班长向同学们推荐了两位合适的人选:孙爱同学和吕铎周同学,然后征求着大家的意见,获得一致通过。

    最后一个环节是老师学长讲评,辅导员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期大学生创新创业有关项目,转专业的注意事项等内容。班主任姚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下我们学院的四个专业的学习方向,以供同学们大类分流时参考。学生班主任炳然学长向同学们分享了大一下学期各学科的学习经验,让同学们能更好地学习。

    在班会结束前,班长邀请江嘉伟同学分享了网课学习的感受。他谈到疫情期间的网课学习状况,感觉学习效率不高,容易培养惰性,十分考验自觉性,希望同学们都能自觉学习,取得好成绩。在班长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后,本次班会顺利结束。

文稿:陈湘舆

指导老师:王丹云

上一条:2020年新学期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八班第一次网络班会 下一条:2020年新学期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一班第一次网络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