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新闻 >> 正文

2020年新学期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八班第一次网络班会


202042日星期四晚,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08班大一第二学期第一次线上班会圆满完成。辅导员王老师,班主任钱老师,学生班主任炳然学长及全班同学参与此次班会,班会由班长许轶博同学主持。

班会开始,班委组织了同学签到,随即开始第一项议程。班长代表班委,就上学期的工作情况作了简短的报告,谈到班级在各项任务的完成情况上完成的较迅速,班级内部十分团结。班长还对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目标和期望,同时表达了对同学的美好祝愿。

述职工作完成后,班长组织同学们对上学期班委的工作情况以匿名投票的形式进行评价。最终许轶博同学25票优秀、陈业华同学25票优秀、张梅曼同学26票优秀,卢晓丽同学25票优秀。由此看出上学期各班委在自己的职位上尽心尽责,努力为班级做贡献,各班委的工作情况得到了同学们的支持与肯定。相信班委们在新的一学期会做的更加出色。

经过上个学期的工作,为了减轻班委的压力,学院决定将心理委员单独分出,男女各设一名并且分别兼任文艺委员和体育委员。会前,经班委商量,决定让赵郡涵和李绍隆同学担任心理委员的职位。随后班长组织同学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两人得支持票数均超过班级人数的2/3,投票通过。接下来两位新任班委同学发表了感想,表示他们很乐意帮助同学解决心理上产生的问题,成为同学们倾诉的对象,积极给予帮助。同时在兼任的职务上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并表达了对同学们支持的感谢。班委述职评价及班委调整到此结束。

   最后,辅导员王老师讲解了关于第二学期转专业、大类分流等工作安排,班主任钱深华老师提出了在家上网课的几点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自身安全的同时不要懈怠学习,并且就科研创新方面提出了几点意见。至此,本次历时35分钟的班会圆满完成。

文稿:陈业华

指导老师:王丹云


上一条: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国家安全教育日环境与生态学院2018级主题班会 下一条: 2020年新学期19级环境科学与工程类七班第一次网络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