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重庆建工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简介

重庆建工第二建设有限公司是重庆建工集团的核心企业,重庆市知名建筑企业。成立于1953年,2000年4月,按照《公司法》改制为国有控股、职工参股的企业,公司具有国家建设部核定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水电设备安装、公路工程、房地产开发等19项专业施工资质。下设50多个工程项目部,3个专业分公司,1个全资子公司、2个控股子公司,机关设有12个部室。公司以重庆为经营中心,业务遍及北京、四川、贵州、安徽、山东、内蒙古等全国各地,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公司现拥有总资产16.82亿元,在册职工1000余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管理人员800余人;具有高中级技术职称、一级项目经理和一级建造师300余人;企业具有年完成施工产值30亿元以上的综合生产能力,是重庆市第一个建筑施工企业通过国家“质量、安全、环境和职业健康”三证合一的认证企业。

    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诚实守信,为国家的发展,为地区的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企业先后荣获国家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建设部精神文明先进单位、中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企业、全国“十五”科技创新先进企业、全国用户满意先进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建筑优质工程鲁班奖4次获得者、中国建筑钢结构金奖、重庆市文明单位标兵、连续15年荣获重庆市质量效益型企业等荣誉。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充分发挥职工的聪明才智,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先后涌现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技术操作能手,全国建筑系统优秀企业经理、全国优秀项目经理、重庆市劳动模范、第三届重庆市道德模范、重庆市争光贡献奖、重庆市优秀项目经理等先进人物。

    重庆建工二建公司着力培养成熟、发展的企业文化,构建风清气正、公平公正的企业发展环境,以“服务、指导、管理、监督”管理思想和“制度建设、规范管理、防范风险、提高质量”管理措施,去实现企强民富的目标。

 一、岗位及要求

序号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性别

人数

备注

1

施工员

采暖与空调

本科

1

 

2

施工员

给排水

本科

1

 

二、招聘须知

1、报名程序 

报名者请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到相应邮箱,或直接携简历到公司人力资源部报名;

2、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3-65324704   65338993

   传真:65344766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何小姐 

   邮箱:283025885@qq.com

   联系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天陈路56号二建公司1003室

 

上一条:陕西汽车集团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AECOM 2014校园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