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与生态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第一次支部书记例会暨支委培训会


2022年9月20日星期二下午,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秋季第一次支部书记例会暨支委集中培训会。学院各支部在校支委参会,会议由赵楠老师主持。

支部书记例会上,赵楠老师布置了9月支部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支部做好支部日常管理的统筹规划,提前做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集中学习的学期计划;按工作要求在规定时间节点梳理组织关系转接,完善党员管理台账;做好支委的梯队建设和支委补选工作;动态维护党建系统和12371系统,提升支部管理的数据化信息化。会议介绍了学院本学期“绿色工程”志愿服务工作,鼓励支部结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强调规范流动党员的组织关系归属和日常管理。

支委集中培训会以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要点为主题,主要介绍了新生组织关系接收、毕业生组织关系转出的工作规范,集中梳理并讲解了档案流转、党员管理系统转接的工作程序,结合实际对党员档案审查、介绍信回执等重要工作环节进行了工作培训。培训会后,赵楠老师就支委们在培训和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中的疑问进行了答疑和反馈,参会同志们也交流了工作体会和心得。

上一条:“重温《共产党宣言》,喜迎二十大”——环境市政博士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青春心向党 启程再出发”——环境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