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硕士四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10月18日晚上19:00,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环境工程专业硕士生四支部于B区二综309教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熊敔彤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出席本次大会,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学院副院长杨永川同志应邀出席。

首先,熊敔彤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对本支部的主要情况以及上届支委会工作情况进行报告。熊敔彤同志主要对支部组成、支委会组成、支部职能、支部建设、支部党员教育及管理、支部现存问题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同时希望下届支委会能够对支部现存问题进行改进,能够进行活动创新、开展与专业相关的特色活动。

(图为熊敔彤同志主持大会)

随后,熊敔彤同志主持进行了支部换届大会。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办法规定的程序,大会选举选举马海元、刘婷、黄兴瑶、叶文杰、张渝蓉5位同志为下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图为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图为计票员、监票员发放选票)

之后,杨院长针对上届支委会工作情况及换届大会开展情况给出相关建议。杨院长从扩大支部力量、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师生专业发展与共同成长等方面向新支委提出了要求。

环境工程硕士四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落幕。

(图为杨永川院长讲话)

上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一支部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