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加强党员理论学习,丰富组织生活建设,环境与生态学院本科生二支部于2021年9月23日在B区第二综合楼512召开题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的党组织生活会,主讲人为李军同志,本次会议出席同志应到24人,实到23人,1人缺席。

(图为李军同志主讲本次党组织生活会)

李军同志分别就四个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以及党中央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几个方面展开讲解。通过对“四个成就”的讲解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党的百年历程,从“九个必须”入手对党的历史进行了深刻总结,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共产党员应该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牢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图为同志们认真聆听讲解场景)

在理论加油站环节,李军同志带领大家对本次会议内容做了回顾,通过题目让大家对本次会上学习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讲解结束后,汪文睿、邓文庆、赵猛强、龚冰柔、杨珺凌同志就讲解内容及理论加油站的学习,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发表了看法,同志们表示:通过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了解到了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学习了伟大建党精神,更明白作为青年人身上的历史重任,在新的历史进程中应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文稿:张梅曼

摄影:张梅曼

上一条:环境学院环境工程硕士四支部成功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本科生三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