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毕业季 >> 正文

给排水一班毕业寄语


毕业季|给排水一班: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1. 郑茜:十年后再一起吃火锅

2. 后志: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3. 叶庭宇: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惟有轻轻的问一句:噢,你也是给排水1班的?

4. 常紫凌: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步有一步的欢喜

5. 何磊:这个世界大有搞头

6. 冯露瑶:来自五湖四海,奔向地北天南。时光匆匆,各自珍重

7. 朱家辉:他日江湖再见,自当把酒言欢

8. 陈宇:愿你在恰好的年纪做一个鲜衣怒马的少年,不畏红尘,亦不失初心

9. 刘鑫:每一次的脱壳,都是向成熟的蜕变。然而,时光洗刷。我们任何的过去,只剩下最美好的。献给每一个你们,以及最美好的,年华。

10. 蒋滢朵:此刻和今生都只有一次。

11. 龙雨琦: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

12. 刘云苗:同窗共眠已成追忆,今日惜别,望前程无忧,情职得意。他日相逢,酒斟千杯不罢休!君莫愁,放心可念,自在逍遥

13. 王辅杰:相遇是缘,相处很甜,相离再见!愿同学们越来越好!

14. 易达明:尚未配妥剑,转眼即江湖。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15. 颜莉佳:不忘初心,脚踏实地

16. 陈俊成:希望各位马里奥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人生中打败各种小怪兽,救出公主,走向人生巅峰!

17. 樊泽学:将来的我们会向别人了解曾经的自己,那从现在起,谁又将记住曾经的彼此?

18. 陈路:思念过去,珍惜现在,展望未来。

19. 陈诗浩:今朝一别,何日复归

20. 龚思成:山与山不会相会,人和人总会重逢。愿再相见我们已遇上更好的自己。

21. 杨蒙晰:“写给大家:杨蒙晰喜欢大家,你们都好好,临别会感伤,见不到大家很不开心。我会有新的朋友,但也不会忘记你。祝好。”

22. 杨占强:四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一千多个白昼,谱写了多少友谊的篇章?愿逝去的岁月,都化作美好的回忆,永留心房。

23. 李亚南:多年寒窗争朝夕,只为学府求博知;两江相汇衍生渝,科技人文匿旧区;虎溪再聚嘉陵去,给一不易彼相惜;班级社团多情谊,孰能不惧毕业季?

24. 周宇东:抱着一张大学录取通知书来睡觉,醒来后发现通知书变成了毕业证,证明我曾经在这里睡过。

25. 段博文:less is more

26. 程锶:重大,你好。重大,再见。重大,来日可期~

27. 黄河: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上一条:环境一班毕业寄语 下一条:给排水四班毕业寄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