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毕业季 >> 正文

环境一班毕业寄语


合照

崔世朋:望每位同学都会在前途中伴有快乐、勇气、自信、和真心真意之人。

郑如意:各自珍重,莫负芳华。

张智宏:愿环一同学今后发展越来越好,万事胜意。

涂航:对于来到重庆,我很幸运,见识了雾都连绵的雨,领略了山城曲折的路,品尝了独有的火热,学会了有趣的言子,收获了可贵的友谊,确认过了眼神,遇上了对的人,所有的收获积累成了成长。

在这座城市留下的气息,怕是这辈子都忘不了,那些后青春期的惆怅、夜深时分的顿悟、四目相接的心跳、关于未来的烦忧、触及灵魂的自省还有夏洛特烦恼的遗憾,层层叠叠交织成我的大学生活。

只是关于别离,我更愿只字不提。

朋友们,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依然如故。

欧晔:四年青春在重大挥洒燃烧,或有得或有失,生命向前,十字路口上,无论你选择了什么,都希望平安好运一直与你相伴,看人生匆匆,愿此去繁华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胡悦:年轻的眼眸里装着梦想更装着思想,不论未来是孤独地走着还是结伴同行,愿每一个脚印都坚实而有力量。

漆雨馨:纸短情长啊,道不尽大学往事。

唐英:勇敢一点,认真一点,接受自己的欲望与虚荣,也接受自己的浪漫与忧愁。心之所向啊,心之所归。人之所向啊,尔之所归耶?

蒋克梅:在学校时想走出校门,能走出校门时却还想继续留在学校。大学四年,仿佛过了很久,又仿佛只是一瞬间。匆匆而来,匆匆而去,留下的足迹与回忆希望多年后还能偶尔想起。无论如何,愿如今身边的朋友都能活出自己想要的模样。愿以后天各一方的朋友都能各自安好,各自幸福。

何颜:不会忘记重庆,热热的天气,辣辣的火锅。大家,后会有期,永远开心。

段彬彬:人创造环境,同样环境也创造人。

岑森:生活不止有眼前的苟且,未来也会苟且下去的。

张鋆茂:愿历尽千帆,归来仍少年。

张田硕:希望大家以后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每一天。

谭钦: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趋避之

杜瑾:感恩在重大度过的四年美好时光。

吴璜:毕业后大家都要快乐啊。

闫雯佳: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永远向上,永远年轻。

马榆蓉:好好生活,开心一点。

贾琰琼:好好珍惜、感受当下的时光。

张赛岚:终于毕业了,马上大家就要分开,希望大家一切顺利!

万达:时光的河入海流,我们即将四处分散。四年时光匆匆逝去,没来得及再多和你们一同欢笑,多和你们一同经历。以后飘散各处,我仍会将这份情谊记在心底。愿大家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上一条:环境二班毕业寄语 下一条:给排水一班毕业寄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