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筑牢质量意识,开启学术生涯”—环境与生态学院召开2023级研究生培养政策宣讲会


2023年9月14日下午,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2023级研究生入学年级大会在B区第二综合楼318及320教室召开。会议对学校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学位论文评阅及质量监督管理等相关规定进行了宣讲。会议由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阳春副院长主持,院长何强出席会议,学院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和2023级研究生新生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何强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对研究生培养的目标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严于律己、追求卓越、学有所成。

阳春首先介绍了目前学院研究生招生专业及规模,然后分别对《重庆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质量监督管理办法》《重庆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阅管理办法》《重庆大学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实施办法》三个文件进行了详细介绍,再次表明了学校及学院对研究生培养的高度重视,并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相关规定和文件,在今后的研究生学习过程中严格按照要求完成各个培养环节,祝愿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


上一条:学院多位老师入选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