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生态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81日晚,环境学院在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蒲清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院长何强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强调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和长期性,要牢记“少流动、少聚集、少接触”是切断疫情传播的关键所在,积极配合学校防疫要求,并主动做好相关的请假报备宣讲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微详细宣讲和解读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随后,何强、高微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回复。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重庆市和学校的防控工作部署,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压紧压实防控责任,落细落小防控措施,持续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上一条:我院杨易教授在Nature子刊《Nature Food》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环境学院与罗克佳华科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