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合作交流


2021年7月6日下午,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连燕、智慧数据中心经理刘佳舵、数据服务部经理闻永红一行来我院就智慧环保、智慧城市领域开展技术交流与合作洽谈。我院何强院长、吴正松副院长、卢培利教授、唐亮主任参加了座谈。

何强院长对罗克佳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专业、师资和平台等基本情况,重点强调了我院在三峡库区及其上游空-天-地-水-生综合观测与模拟方向的科学研究和平台基地建设方面的规划,说明了国家和我校及我院关于校企合作的政策和要求。连燕副总裁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校企合作情况和未来规划,刘佳舵经理详细介绍了集团在智慧城市和智慧环保方面的发展和业绩,重点展示了集团在全国50多个城市大气环境大数据与智能决策支持方面的技术优势和经验积累。

随后,双方就环保大数据方向人才培养的课程和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城市大气环境大数据和智能决策支持系统、流域水环境监测模拟与智能决策系统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双方需求,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最后,连燕副总裁代表集团邀请何强院长带队访问位于合川信息产业园的重庆公司。

通过此次洽谈会,双方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促进了校企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实现校企双方进行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从而实现共赢发展。

上一条:第三届全国高校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重庆举行 下一条:北京大学程和发教授来我院讲学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