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地学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


12月5日至6日,我院杨永川教授与庞明月博士赴西安参加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地学分会2020年学术年会。本次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地学分会和北京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主办,由西北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陕西省黄河研究院等单位承办,全国50余家高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26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杨永川教授作大会报告

杨永川教授受邀做题为“人与自然的连接-中国古树多样性及其形成机制”的大会报告,从国家尺度介绍了我国古树的多样性格局和驱动因素,从流域尺度对比了城市绿化木本植物和古树物种选择偏好的差异,并在地域尺度总结了古树在人类聚居地长期保存的文化根源和古树保护管理实践,报告受到了一致好评。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环境地学分会致力于推进环境科学与地学的交叉综合性研究,侧重人类活动特别是环境破坏对地球生态环境系统的影响,以人-地系统为对象,研究其发展、组成和结构、调节和控制、改造和利用途径,是国内相关学科的重要交流协作平台。

上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顺利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三峡库区水环境安全与生态环境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召开2020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