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唇枪舌战,谁与争锋!-城环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


 

2013年11月10日星期天晚上19:00,在D1137室,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辩论赛决赛。比赛在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辩论队的组织下进行,参赛的有建筑环境与能源设备工程1班5班两支队伍。

本次辩论赛决赛邀请到了城环学院的唐亮老师以及2012级的各个部门的学长学姐们作为大赛的嘉宾对本次辩论赛决赛进行点评与指导,辩论的论题为兴建超高层建筑的利与弊,正方为建环5班,他们所持的观点为兴建超高层建筑利大于弊,反方为建环1班,他们所持的观点为兴建超高层建筑弊大于利。在主席宣布比赛开始之后,建环1班和建环5班开始了激烈的辩论,双方你来我往,激情四射,现场高潮迭起,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拍手称快。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组织该工作的部门不忘增加比赛的娱乐性与观赏性,邀请到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2班的丁博言同学为在场的领导和同学深情演唱一首《王妃》,再次把现场的氛围推到了高点。

最终经过激烈的辩论,建环5班通过自己优秀的表现,最终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击败建环1班,夺得本次城环学院2013级新生辩论赛的冠军!

比赛结束后,唐亮老师做了总结发言,高度评价了本次城环学院2013级新生辩论赛参赛人员的辩论水平以及组织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城环学院2013级新生辩论赛完美落幕,成为所有城环学子的共同财富。

通过这次辩论赛,同学们对辩论的热情日益高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城环学子一定能收获更多!此外,辩论赛对于校园普通话的推广起到了及其积极的作用,同学们一定可以从中领略到中华民族语言文化的魅力!

上一条:给排水三班齐心协力的辩论赛 下一条:城环学院2013级新生辩论赛半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