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SQIP雕塑青春项目启动仪式


        雕塑青春SQIP项目启动仪式于2月16日晚19:30在竹园二幢231室举行,活动由项目负责人王会丽老师主持,项目的全体学生成员均到场。此次活动主要就雕塑青春SQIP项目的发展与推进进行了想法策划的讨论与交流,并明确了项目中的任务分工与时间安排。

        活动开始,大家先对所负责的项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主要是交流了各自的展望与想法。同学们认为这个SQIP项目极具新意,其主题——“大学新生承受力提升与新生成长规划”,对于从高中步入大学的学生在心理上的转变与成长具有重要作用。这项活动不仅能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与生活,还能给予他们一个机会去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

 

        稍后,活动进行的是明确任务,并安排下具体人员。该项目目前的工作任务主要是策划切合主题的各式各样的活动。项目中的组员进行了分组,每一组接到了不同活动的策划与安排任务。为了令活动更加地贴近新生的生活,负责人组织项目成员交流各自的想法。有的组员在原有的基础上提出了修改的意见,有的组员提出了别出心裁的活动形式,如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最后,全体成员确认了各自的任务与策划上交时间。除此之外,为确保活动的可行性与全面详细,项目组决定于2月24日晚进行策划完善会议。届时,将会对组员呢提交的策划方案进行性深入的讨论,完善每个方案的细节。

组员们现正将策划书面化,每个成员都对活动十分具有信心。让我们期待“雕塑青春——大学新生承受力提升与新生成长规划”项目的推出与举行。

                                                                                                                                                                                                                                                                                                                            城环学院环工2班姚元元

上一条:城环学院墨香寝室书法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城环学院2013级期终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