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城环学院2013级期终年级大会


         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14:30,2013级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期终年级大会在D1137室举行。会议由唐亮老师、王会丽老师主持,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均到场参加。

        会议还未开始,学生们陆续到场,纷纷讨论起期末考试,现场气氛热烈。会议伊始,老师先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会议内容主要分为三部分,其一是这个学期寒假的社会实践活动——“新生回母校进行招生宣传”;其二是“严肃期末学风考风”考前动员;其三是“安全寒假的注意事项与假期作业”。

首先,唐亮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重庆大学招生办公室下达的“关于组织2013级新生参加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活动”通知。为了更好地促进同学们积极开展寒假实践活动,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以往开展活动的经验。例如,可以向母校的师弟师妹们介绍各大高校的真实情况,普及有关各个专业的学习内容的知识、讲解选择高校填报志愿的个人体验、现如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等等。这样的 活动,不仅可以帮助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解决部分即将面临的问题,还可以锻炼自己、积累社会经验、联络师生感情。

随后,王会丽老师向同学们进行“期末考试严肃考纪学风”动员。王老师先明确了期末考试纪律,嘱咐同学们考试的注意事项,如考试需要携带的用具、特殊情况的处理方式。老师强调了考试中不允许出现作弊、代考、替考、考试违纪等行为,解答了同学们有关“哪些属于考试违纪行为”的疑问,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考试,端正考风考纪。

会议接下来的一项是“寒假安全事项及假期作业”通知。老师通知了寒假时间、开学时间、以及请销假的流程。另外,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假期安全的知识,比如防火防盗、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等注意事项。出于对学子的关心,老师叮嘱同学们要规律作息、孝敬父母。最后,老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寒假假期的疑问,布置了“寒假作业”——读本好书,写一篇感悟。

会议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SQIP雕塑青春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不忘助学之恩,自强回报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