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招聘


 

企业简介

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是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成立于1958年的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下属的分公司。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国有大型安装企业,是具有国家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化工石油工程总承包、冶炼工程专业承包、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化工石油设备管道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六项一级资质和火电工程、环保工程、市政工程等增项资质的大型综合性安装企业集团。

至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数百项国家、省、市大中型重点工程和标志性工程建设,施工领域涉及化工石油、冶金建材、电力热电、机械电子、轻纺食品、市政环保、广播电视、高级民用、大型公建设施和钢结构、压力容器制作安装等二十多个行业,施工业绩遍布全国各地,并在非洲、中东、南亚10余个国家与地区经援和承包了一批具有影响力的项目。我们坚持“依靠科学管理、规范施工过程、提升企业品牌、追求社会满意”的管理方针,创出了一大批国家和省部级优质工程,凭 借着优良的施工和管理经验,承建了石油化工、机电设备、油库储罐、市政公用等各类建筑安装项目,创出了宁波镇海炼化股份有限公司大化肥工程、金华市信息港大楼工程国家“鲁班奖”;宁波市鄞州商会大厦工程、兰溪市污水处理厂工程“钱江杯”优质工程奖;义乌城北自来水厂工程浙江省市政示范工程金奖;金华市中心 医院门诊综合楼工程、金华市湾坞水厂工程、金华市中医院病房大楼消防安装工程等获“双龙杯”优质工程奖。

分公司成立以来,坚持“以人为本、技术领先、服务至上、合作共赢”的企业宗旨,树立企业品牌形象,面向国内、外承接各项大、中型建筑安装工程项目。

抚今追昔,六分的发展来之不易;饮水思源,由衷感谢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今天,我们踏上了企业发展的新征程。我们坚信,励精图治,方能赢得春华秋实;知难而进,才能铸造坚韧品格。我们相信,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和各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浙安六分一定能实现经济腾飞、再创辉煌,为社会进步和企业的更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招聘专业

招聘人数

参考薪资

性别要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工作经验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5

4000

男4女1

本科

按工程项目拟定

应届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5

4000

男4女1

本科

按工程项目拟定

应届

土木工程

5

4000

男4女1

本科

按工程项目拟定

应届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5

4000

男4女1

本科

按工程项目拟定

应届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5

4000

男4女1

本科

按工程项目拟定

应届

 企业网址:www.zjaz6.com

企业邮箱:kyazlf@163.com

联系人:胡频丽   26089341@qq.com

联系电话:0579-82345424/82361152

上一条:长江科学院招聘 下一条:贵州燃气集团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