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贵州燃气集团招聘


 

贵州燃气集团简介

 

贵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燃气集团”)是在原贵阳市煤气公司的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企业,至2011年,燃气集团总资产达17亿元,拥有管道燃气居民用户60万户,工业、公建和商业用户1500余户,年销售人工煤气2.5亿立方米,天然气1.4亿立方米。

   燃气集团起步于1987年,在时任贵州省委书记胡锦涛同志的亲笔批示和关怀下,1988年贵阳市煤气输配工程建设指挥部成立;1993年成立贵阳市煤气公司;2003年公司成功改制;2005年更名为贵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并组建成立贵州燃气集团。燃气集团以“立足贵阳,面向全省”为战略目标,先后成立了贵州省天然气有限公司、遵义市燃气公司、安顺市燃气公司、都匀市燃气公司、凯里市燃气公司、毕节市燃气公司、仁怀市燃气公司、遵义县燃气公司、惠水县燃气公司、龙里县燃气公司、桐梓县燃气公司、习水县燃气公司十二家燃气主业子公司,并取得了所在城市的燃气特许经营权。

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建设,燃气公司逐步实现了集团化发展的目标。2010年跻身“中国能源企业500强”,2011年进入贵州企业100强,是贵州省最大的城市燃气企业。

招聘人员信息

 

序号

所学专业

招聘人数

要求

备注

1

工程管理

2—4名

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过国家四、六级者优先

男性

2

燃气专业

5—10名

男女不限

3

暖通专业

2—3名

男性

4

给排水

1—2名

男性

5

化工专业

8—10名

男女不限

 

 

 

 

 

工作单位:贵州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贵州燃气热力设计有限责任公司

工作地点:贵州省贵阳市

联系电话:0851-5812968(630)

联系人:成老师、贾老师

 

上一条:浙江省工业设备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第六分公司招聘 下一条: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