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贵州同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招聘


 

贵州同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公司概况

我公司始建于2003年5月,现具有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核发的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证书、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核发的城乡规划编制资质乙级证书、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发的工程咨询资质丙级证书。多年来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公司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现有职工96人,其中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5人,二级注册建筑师2人,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师8人,注册公用设备工程师5人,注册电气工程师2人,注册城市规划师3人,注册咨询(投资)工程师3人,其它类注册工程师3人;高级职称29人,中级职称25人,初级职称17人。能承担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工程设计业务、城乡规划编制资质范围内的规划编制业务及工程咨询资质范围内业务。目前公司正在申请与建筑工程专业设计业务发展相关的市政工程设计,力争在2013年取得市政工程设计资质。

本公司以诚实守信为本;以专业创造价值为宗旨;通过精心设计,上乘质量、优质服务,确保顾客满意;开拓创新、科学管理、持续改进,拓展设计市场;倾力打造成为恪守法规、顾客满意、核心竞争力强、整体实力持续提高的现代设计企业。脚踏实地奉行“专业、专注、专心”的服务理念,在建筑设计行业内做强做大,树立信誉,获得认可。

      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法人代表:邓小彤女士携公司全体员工,热诚期待与各行业企业精诚合作,通过提供更专业的技术,更完善的服务,与各企业共创繁荣!

 

                                地址:贵阳市中华北路78号贵银大厦14层8,9,10号                

邮编: 550004

电话: 0851-6812210          

传真: 0851-6812210

网址: dydyzzq@163.com       

上一条:昆明市给水工程设计院招聘 下一条:陕西汽车集团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