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珠海港兴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招聘


 

 

珠海港兴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

招 聘 简 章

 

珠海港兴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坐落于环境优美的海滨城市,于2012年6月11日正式注册成立,由上市公司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与央企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90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2012年珠海市人民政府授予港兴公司在珠海横琴新区、金湾区、斗门区及高栏港经济区的管道燃气特许经营权,业务涵盖上述行政区域内的天然气管网的投资建设和运营管理。

发展规划:在珠海市争创生态文明新特区和科学发展示范市的大环境下,港兴公司按照珠海市燃气发展规划,全面启动西区及横琴天然气利用工程。未来5年,公司将投资近10个亿,建设多座天然气门站和近千公里的市政燃气管网,为实现城市的现代化发展做出贡献。

文化理念:港兴公司秉承珠海港“弘毅共进 至善共赢”的核心理念和“百舸争流,有为有位”的用人理念,着力营造广纳群贤、人尽其才、充满活力的选人用人环境。港兴公司重视人才的培养和科技进步,努力打造专业高效的管道燃气运营团队。

 

公司地址:珠海市南屏南湾北路32号V12文化创意产业园一号楼三楼

联系电话:0756-2136756、8301933

  电子邮箱:675567167@qq.com; 512047978@qq.com

联 络 人:吴小姐、曾先生

网   址:www.0507.com.cn

 

招 聘信 息

 

因公司业务快速发展,诚邀有志青年加入港兴公司,共创公司和珠海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对象:2010届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类别

所属部门

需求专业

人数

性别

1

管理类

生产运行部

燃气

3人

男女不限

2

管理类

安全技术部

燃气

1人

男女不限

3

管理类

规划发展部

燃气

2人

男女不限

4

管理类

工程部

燃气、自控

2人

男女不限

 

三、招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燃气、自控或相关专业,中共党员、在校成绩优秀或担任学生干部优先;

2、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勤奋好学,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待人亲和,能够与他人紧密合作、尽快融入团队;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学习能力强,专业知识扎实,愿意从基层做起,勇于接受挑战,有实践经验者优先。

 

四、福利待遇:

1、5天/8小时工作制;

2、试用期3个月,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转正后,税后月工资不低于4000元,购买五险一金,享受节日慰问金、伙食、通讯、交通、高温等补贴。

  五、应聘资料:

  1、A4纸张简历(内附近期免冠大一寸相片);

   2、获奖证书、奖品(持有者附上复印件)。

 

 

                      珠海港兴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五日

上一条:AECOM 2014校园招聘 下一条:广西城乡规划设计院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