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支部书记例会暨红岩先锋智慧党建平台专题培训会


2024年1月3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在环境馆220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一次支部书记例会暨红岩先锋智慧党建平台专题培训会,全院各党支部书记及负责支部信息化管理的支委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赵楠主持。

会前,赵楠就党员档案管理、保留组织关系党员管理、党费管理、支部书记述职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反馈和汇报。

通过集中收看重庆市委组织部的在线课程,培训会从功能介绍、平台操作两个方面对红岩先锋智慧党建平台的使用操作进行了培训。会议强调,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红岩先锋智慧党建平台管理,通过信息化建设,推动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和党员管理的精准化,不断提升支部管理的水平和能力。

会后,参会人员就党员、支部的线上、线下管理问相关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上一条:主题党日|传承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本科生三支部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四次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支委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