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环境在行动:环境博士一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一支部全体党员在环境管220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支部副书记王共磊同志宣读上级党委关于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紧接着,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习近平在二十大上的讲话。最后是自由讨论环节,各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观看党的二十大会议感受,纷纷表示有很深的感触。

支部党员袁淑培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提出的“五个务必”是在新时代背景下对我们青年共产党员提出的新的要求和期望,也是我们青年共产党员在生活、学习、工作中应该坚守的准则。

支部党员林贵娇同志表示:我深感自己作为一名环境相关专业的博士的责任,我应该努力把自己的研究课题结合实际,用知识作为参与到应对气候变化全球治理的活动中,为深入推进环境污染防治,为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奉献一份微薄的力量。

支部党员阳东旭同志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我受到了极大的鼓舞和振奋。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非常荣幸,我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见证了中国走向“强起来”的10年,也亲历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党100周年、北京冬奥会等国家的重大历史时刻。青年的命运从来都与时代紧密相连,我们新时代青年更要在这个奋斗者的时代中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践行好“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 环境在行动:戮力同心襄盛会,奋楫扬帆启征程——环境硕士三支部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第二次支部书记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