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10月11日下午,环境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专题研究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院长何强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副院长阳春、副院长吴正松、党委副书记高微出席,各系室主任和支部书记列席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重庆市疫情发展情况,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任务艰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高度警惕、严防严守,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的底线,严格落实重庆市“应急指挥不放松、核酸检测不能漏、人员排查不能少、学生管理不能宽”的工作要求,落实学校关于进出校管理、每日打卡、全员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要求。会议强调,要严格控制跨区活动,落实“不聚集”要求,加强对院聘人员的教育管理,及时关注并落实学校发布的疫情管理通知,同时关注师生心理健康和思想动向,及时了解并妥善解决师生实际问题。会议分析近期疫情可能对学院科研教学管理工作造成的影响,并研究了应急预案。

上一条:“一带一路国家水、能源、粮食和生态系统安全”国际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三峡库区生态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获批“中国生态学学会生态科普教育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