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刘汉龙常务副校长到环境与生态学院调研


2022年6月20日上午,刘汉龙常务副校长到环境与生态学院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蒲清平、院长何强,副书记高微,副院长阳春、宋福忠、吴正松参加座谈,会议由何强主持。

undefined

何强院长汇报上半年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重点介绍了人才工作、基地平台建设、互联网+竞赛组织参赛、课程思政建设、科研工作、人工智能+智慧项目申报、国际化、学科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汇报了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蒲清平书记从工作进展、横向对比、存在的困难三个方面汇报了学院推进“立德树人”、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方面的情况。

undefined

刘汉龙常务副校长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在人才引进、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认为学院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已经形成。刘校长对学院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了回应和指导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学院要加强对国家奖的系统谋划,注重广泛听取专家意见建议,注重对已有工作成果的总结凝练,注重在成果梳理中的团队凝聚和建设;二是要做好人才规划,探索制定并发布分学科、分层次、分年度的人才引进计划,突出重点,整体推进;三是要深入研究并推进长江生态环境联合研究生院和溧阳研究院建设。

何强院长对刘校长对学院发展的重视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根据刘校长的意见进一步研究,细化工作任务,紧抓任务落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环境与生态学院分论坛(春季)”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