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环境与生态学院分论坛(春季)”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全方位培养、引进、使用人才,近日由重庆大学承办的“2022年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春季论坛”开幕。2022年6月21日,重庆大学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论坛—环境与生态学院分论坛于线上线下同时召开。

undefined

环境与生态学院书记蒲清平、院长何强、副院长阳春、副院长杨永川、学术委员会委员、各系主任和部分青年教师等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出席了本次论坛。

阳春对参会人员表示了诚挚欢迎,并简要对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发展规划、师资队伍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在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学院目前呈现出快速向上向好的发展势头,希望广大优秀青年能够选择重庆,选择环境与生态学院。

undefined

接下来,来自马里兰大学、斯德哥尔摩大学、利兹大学、纳慕尔大学、鲁汶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阳理工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和赫尔辛基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的11位青年学者依次分享了各自的研究内容并进行了热烈探讨。

undefinedundefined

环境与生态学院长期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已建立了与学校人才引进流程相协调的快速响应工作机制,并积极营造“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氛围,旨在通过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助力学院的“双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条:环境学院党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下一条:刘汉龙常务副校长到环境与生态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