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与生态学院行政管理人员开展国家安全和保密知识培训


 

为深入宣传贯彻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抓好环境学院行政管理人员的安全和保密意识,12月9日下午在环境馆321会议室,学院吴正松副院长组织全体办公室老师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蒲清平书记、宋福忠副院长、高微副书记出席,办公室老师全体参加。

会上,吴正松副院长首先谈到了什么是国家安全,并结合当前国防大格局下的地区敏感问题,深刻透彻地讲解了国家安全观的内容。同时吴院长还组织办公室老师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家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深入了解新时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具体内涵,不仅增强了大家“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的国家安全意识,更激起大家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宋福忠副院长带领老师们学习了学校保密工作的相关文件,宋院长提出老师们要加强学习,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保密意识,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强化宣传,落实责任,做好源头防控,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做好日常保密工作。

上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推进暨本科教学奖励大会 下一条:昆明理工大学建筑工程学院许蔚院长一行到环境学院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