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副院长杨永川教授应邀参加第三届高等学校生态学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


2021年7月16-18日,第三届高等学校生态学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召开。会议由中国生态学学会、高等教育出版社和内蒙古大学主办,内蒙古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承办。

会议主题为“新时代生态学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来自国内20所高校的专家围绕生态学专业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生态学专业课程体系与教学模式改革、生态学专业一流课程与教材建设、生态学专业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创新等议题进行了报告。我院副院长杨永川教授围绕国内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建设、重庆大学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和生态学科的协同发展,做了“工科院校生态学人才培养路径与实践”的报告,并主持了第二阶段报告。

我院生态科学与工程系高度重视本科专业建设和兄弟高校间的经验交流。今年以来,主办了“第三届全国高校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参加了“面向新时代的生态学研讨会”“第三届高等学校生态学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研讨会”,深度学习了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有力地扩大了重庆大学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和生态学科的影响。

上一条:环境学院与罗克佳华科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 下一条:第三届全国高校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在重庆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