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企合作迎新篇 携手共赢谋发展”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与核西南院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年12月29日,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与核工业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重庆大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院长何强,副院长吴正松及相关负责人,核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总工程师周勇,副总工程师兼交通市政设计院副院长曹彦龙,数字化工程研发中心主任樊启武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重庆大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学斌对核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重庆大学基本情况,希望以此为契机,与核西南院本着“真诚合作、共谋发展”的宗旨,着重在科学研究、创新人才培养、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等方面加大合作。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院长何强教授介绍了学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内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就双方科研合作及创新人才培养的模式提出了具体建议。

核西南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金川介绍了核西南院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板块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在环境工程领域及数字化工程研发领域的研究成果及成果应用情况,强调,核西南院将充分发挥本单位的人才、技术优势,在环境工程领域、智慧城市的数字化和智能化应用等方面与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合作,尽一个大型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创新人才的培养,助力成渝经济圈的建设与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未来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生态环保、科技信息化及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并积极探索“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合作模式。

上一条:环境生态工程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下一条:环境与生态学院顺利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