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正文

建环一班给排一班班际篮球友谊赛


          建环一班与给排水一班相约与10月26日上午9点进行篮球友谊赛,参赛人员十余人,两班观众三十余人(我班建环一班,到场人员总计27人)。

         比赛过程十分激烈,上半场给排水一班发挥不佳,没有防守好建环一班的快攻。以至于拉开了7,8分的差距。在阵地战中双方斗智斗勇,各显其能,均有斩获。

       下半场,给排水一班奋起反追,建环一班没有稳住阵脚。比分逐渐迫近。最后5分钟比赛愈发激烈化。对方球员先是一个三分球,将比分直接拉回到24:23.建环一班仅领先一分。建环一班杨启之同学站了出来,突破对方防守。上篮得分。又拉开了差距

         时间到了最后的一分钟,双方比分再次迫近。变为25:26.这个时候,就在对方激烈的进攻下,穿橘色球员的建环一班梁朔同学顶住了压力,机智的抓住了对方防守的漏洞,精准的投进了关键一球。可是没有想到最后10秒钟对方同学力挽狂澜于即倒,竟然又投进了一粒三分球。最后10秒钟我班同学没有再创造奇迹,双方以28:28握手言和。

 

上一条:严肃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下一条:给排水三班齐心协力的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