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新闻 >> 正文

城环学院举行给排、暖通、燃气88届校友毕业30周年座谈会


2018年10月28日上午,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给排、暖通、燃气专业88届校友一行70余人在3409教室举行毕业3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院办主任唐亮主持,出席座谈会的有学院副院长吴正松,党委副书记高微,水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翟俊,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陈金华、副系主任黄小美。

364773923489034744

忆昔同窗情、喜今畅情谊,三十年弹指一挥间。1985年9月,这群风华正茂的年轻人胸怀理想、憧憬美好,考入重庆建筑工程学院。这里面有刚刚高中毕业的学生,也有已经在工作岗位摸爬滚打十来年的技术骨干,虽然他们年龄层次、专业技术参差不齐,但都怀揣着同样的理想——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天,他们再次回到母校,与学院现任领导、老师齐聚一堂,畅聊过去,展望未来。会场内外,校友们身着统一的黑色外套白色纪念短袖,他们合影、聊天,欢声笑语回荡在校园林荫间,大家的思绪早已被拉回到了30年前。十一点,座谈会正式开始,会议由院办主任唐亮主持,他一一向校友介绍了与会的学院现任领导、各系主任,并表达了对校友们的热烈欢迎,随后由学院副院长吴正松致欢迎辞,正松副院长就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以及学院取得的成绩向校友们做了汇报,同时也热烈欢迎校友们在30周年同学会顺利召开之际,继续规划未来的40年、50年同学会,学院随时欢迎校友的到来。水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翟俊老师就给排水专业的建设情况,所取得的成绩和当前在国内所处的地位等做了汇报;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系主任陈金华老师就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建设做了详细汇报,陈老师还从学院历史沿革、暖通专业师资力量、科学研究以及暖通专业的发展与当前现状等方面展开介绍。

IMG_6118

学院领导、老师汇报后,校友多次以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校友们围坐在一起,三十年的岁月竟然没有沧桑的感觉,每个人似乎都还是年轻时的模样,依旧是那样神采飞扬!紧接着给排和暖通专业的两位班长代表校友们做了真挚而又感人的发言,校友们在30年前精勤求学,怀揣着梦想奔赴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而今他们遍布世界各地,成为各行业的主力军。

IMG_6135

会议结束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在学院楼前合影留念,记录这美好时刻。

作者:陈宝璠 唐亮   摄影:陈宝璠

上一条:城市建设与环境工程学院书记、院长一行走访深圳、珠海、广州、贵州地区校友 下一条:城环学院举行给水排水78级校友入校40周年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