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招聘


2014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气贯江城,追求卓越”,我们坚信会走得更远;

“以人为本,以客为尊”,我们一直在前行;

“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的天然气,并提供亲切和高效率的服务,同时致力于改善环境”,是我们一贯秉承的服务理念。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是武汉市燃气热力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一家中港合资公司,是武汉市拥有天然气资源的特许经营企业。

公司经营业务范围包括投资建设经营管道天然气、其他管道燃气管网及设施、销售管道燃气燃具及相关配套设备和提供售后服务等。同时,公司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先后合资组建港华科技(武汉)有限公司、武汉蓝焰油气发展供应有限公司、武汉蓝焰自动化应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武汉市车都天然气有限公司,从事客户管理系统软件的研发推广、能源产业的拓展经营以及燃气表具的专业设计生产。

作为一种清洁、高热值的优质能源,天然气的推广应用,可以节约能源,减轻城市污染,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及质量,促进工商业生产、经营及发展。天然气在江城武汉应用十分广泛。目前,公司资产总额已超过30亿元人民币,拥有各类客户超过130万户,燃气管网达到5000余公里,营运、服务网点遍布武汉三镇。

公司为新进大学生提供系统的专业培训,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轮岗见习等,并提供各类技术培训、学习成长及同行交流机会。

同时我们为员工提供完善的福利保障包括五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子女医疗保险补助、定期体检等。

公司十分注重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及文化建设,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真诚期待你的加入!

二、人员需求:

工程技术人员

1、工作内容 :

负责燃气管网设备、技术运行管理及技术支持相关工作。

2、招录条件 :

☆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专业,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优先;

☆ 系统掌握该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熟悉专业的技术标准、规范和技术规定,具有开展各项技术工作的基本技能;

☆ 具备较强的学习观察能力,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 能在施工现场、场站进行学习及开展工作,适应一线的工作环境;

☆ 熟练使用AutoCAD等绘图工具。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rl@whng.com.cn(格式: 姓名—学校—专业)

联系电话:027—85511333—81110

联系人:王小姐

联系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沿河大道358号。

 

上一条:四川省工业设备安装公司招聘 下一条:重庆康达环保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